鹿柏森。

没有艺术家会不爱她的缪斯

1.

我好像是第一次见他。

这个车站的常客我都很熟悉,只是从未见过像他这般好看的人。

他并不理会我的目光,只是专心听着他的歌。但在他摘下耳机眺望公车时,我鼓起勇气:“嗨,你也是xx高中的吗?”


他实在太高了,看着我的时候有点居高临下的感觉。所以他微微俯身,轻轻“嗯”了一声。 






2.

“抱歉阿,等很久了吧?”我跑过去搂住他的胳膊,他笑着揉揉我的头说没有。

“吃饭了吗?牛奶。”他拎了拎手上的鲜奶袋。“吃过了。但是毕先生给的,我当然照单全收啦。”





3.

“你怎么啦?”他微微仰头,几乎是拿下巴瞅着我:“你自己做了什么心里没点数吗?”

“哈?”我歪着脑袋看他,想起来昨天抽屉里的不是某人常买的品牌的面包。

“你怎么又吃飞醋阿~”太幼稚了吧。我笑嘻嘻地在心里补了一句。

“我和你说过不要理他了的吧?”他还是环着手臂,下意识躲开我调笑的视线。

“我一定遵命好好守身如玉~毕长官,满意了吧?”







-毕雯珺《双向车站》

来不及写了 速打 下个礼拜再写~

提前祝社长生日快乐!

(他真的好好看呜呜呜)

图一来自wb:occupation1121_毕雯珺

图二wb:FairyWhisper_毕雯珺

评论(12)

热度(72)